close

ingredient_wallnut_02  

美國加州核桃

 

食材: 美國加州核桃

產季: 全年

特色:

  • 美國加州核桃從種植、採收、銷售、到行銷,每一個步驟都充滿了用心和關注。加州的中央谷地區有超過220,000英畝的加州核桃農場。這佔據了整個美國99%的核桃產量。加州核桃的小樹苗種植完成後,大概需要5-7年的時間可以長成適合收果的成年樹木。一棵核桃樹大概可以連續結果100年。美國加州核桃與其他核桃產地的區別在於加州的高標準種植和採收要求。加州中央谷地區完美的環境為美國加州核桃提供了優質的種植條件。美國加州核桃,每顆都經過精心挑選,從種植到零售按嚴格的標準進行檢查,消費者可以完全放心食用。加州核桃色淺口感香甜柔和,創造了美妙的甜度和美味。加州核桃仁在經過掃瞄後分選成不同尺寸規格銷售。

營養價值:

  • 美國加州核桃營養獨特、豐富,含人體必不可少的ALA/Ω-3不飽和脂肪酸,豐富的鎂和磷,以及所有維持機體正常運轉和保持健康的重要礦物質,可以抗氧化、防衰老,控制體重,降低膽固醇,預防慢性疾病及癌症的發生,促進腦健康。食用美國加州核桃,可以降低患乳腺癌和前列腺癌的風險。美國加州核桃還可以改善精子品質,每天食用兩把美國加州核桃能夠提高男性的生育能力。

 

美國加州的核桃

美國加州核桃被全面種植在加州的中央谷和沿海流域,從北部雷丁到南部貝克斯菲爾德市。目前核桃的種植面積最大可達200,000英畝。

成長
在果園內種植美國加州核桃,大致需要5到7年時間才會有第一次收成。期間對每棵核桃樹都需要做好修剪、噴灑、鬆土灌溉等一系列工作,以確保果園內每一棵核桃樹的健康。

8月下旬,美國加州核桃樹的樹枝上就會掛滿了飽滿沉重且搖搖欲墜的核桃果實,核桃的果實包裹著厚實的綠色果殼。當起保護作用的果殼自然脫落褪去時,核桃果實已經可以進行採摘了,收穫季節一般會持續到十一月下旬左右。
 
 
如何選購、保養和儲藏?
 
 
美國加州核桃在8月下旬到11月成熟收穫並低溫保存。按照全球零售商的訂購需求,利用核桃分選機進行核桃去殼。
全年長期低溫並帶殼保存核桃,確保消費者一整年都能買到質優、味美的加州核桃。那美味又營養的美國加州核桃該如何挑選呢?
帶殼和不帶殼的核桃又有什麼不一樣的保存和儲藏秘訣呢?讓我們為您揭秘吧!
 
 
arrow
arrow

    好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